Bi-rD

流水账式的撸猫日常#1

胖虎和新猫都放在二楼笼子里养了
真的好心疼胖虎

戴着个喇叭 耳朵都是药 尾巴也是药
虽然很丑 但是还是可爱

刚去二楼的时候 它们就开始叫
给胖虎投食之后
她因为戴着喇叭 然后吃不到粮
哭唧唧

和以前一样
她吃起来还是像饿了三天三夜一样

然后我把她放出来搽药了
我姐说搽完耳朵之后她会很痒
然后胖虎就疯狂晃脑袋躲到床底去了

我拿她最喜欢的塑料袋在她眼前晃她也不出来TT
想念那个多动症的胖虎

她戴着喇叭 所以我就摸不到她的下巴了
但是她还愿意舔我 嘻嘻

然后我就把她放回笼子里了
她可能戴着喇叭 视野有限 老是踩翻她的饭盆
水都洒出来了 然后她就叫叫叫
原来小可怜连水都喝不着了

我用勺子喂完她之后准备和另一只玩了
听说我爸赐字 胖妹...

为了不然胖虎看见而伤心
拿了毛毯遮住她的笼

胖妹简直比胖虎还多动症
她笼子里有三层
她就在笼子里跳来跳去
还跳进了饭盆里hhhhhh

我把她抱到沙发上想跟她玩耍
可是她实在。太好动了
用手机根本捕捉不了她的光速闪现
直接跳下沙发了

当时胖虎刚到家的时候 站在沙发上都不敢往下跳的啊

然后我把胖妹放在胖虎笼子外面
想让她们亲近亲近
结果胖虎先伸出了魔爪
我就拍了拍她的头
然后胖妹又扑在了笼子上
我就拍了拍胖妹的大头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嘛
大家以后都是要一起生活的
希望她们能好好相处吧

玩了一会我就把胖妹放回笼子里了
然后发现原来她的笼子还有个吊床
太高级了
她还悠哉哉地躺在里面

我好像看见了胖虎被小胖妹欺负的未来

准备要走的时候胖虎一直叫
我以为她又喝不找水了
打开笼子舀给她喝也不喝
摸了摸她准备走的时候
又叫了

看着她悲伤的眼神
待在笼子里肯定很难受
真的史诗级心疼

摸了摸胖虎妹然后就回家了


希望胖虎快点好起来啊啊啊啊啊切拜


p1是我上周日上学前拍的胖虎
p2是我姐不知道周一二三四五哪天拍的胖虎
p3是我姐不知道周一二三四五哪天来的胖妹
p4567是我捕捉的闪现胖妹




评论(3)

热度(5)